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烟台海参”品牌唱响黄河口

来源: 2018-11-15 14:16:38 浏览量:

10月27日-30日,烟台市贸促会带领20多家海参加工企业,组团参加了由中国国际商会、东营市政府主办的“第八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简称“农博会”),取得了喜人的成果。

“烟台海参”作为全国海参的著名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一次有这么多的优质海参企业集中亮相东营,引起了众多专业客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烟台海参现场销售火爆,参展企业个个喜笑颜开,忙得不亦乐乎。展会期间,我们还组织企业参加了第二届国际生态农业科技高峰论坛,并带领烟台海和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崆峒岛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安源水产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与当地重点企业进行了业务洽谈对接,达成了部分采购合作意向。

展会举办地东营垦利区,地处黄河入海口,在这一特殊地理位置的影响下,滩涂面积广阔,随着黄河泥沙的淤积逐年扩大。现已建成6.4万亩的标准海参养殖基地,但由于其海参养殖起步较晚,养殖技术、加工水平较低,海参价格低销售不畅,与我市海参加工销售企业的合作空间很大。

为进一步加大对“烟台海参”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促进东营海参养殖企业与我市海参加工企业的合作,此次展会期间,我们与展会主办方进行了洽商,计划在明年的农博会上,预订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面积,搭建能体现烟台海参实力和档次的烟台海参品牌馆,组织广大海参加工企业参展,并举办烟台海参加工企业与东营海参养殖企业合作洽谈对接会,增强企业的参展成效,以期产生供需双方共赢的局面,助力“烟台海参”的品牌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