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19韩国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18-12-12 14:13:03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中韩两国食品企业的经贸交流,通过参展广泛接触国际采购商,我会将组织参加“2019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2019韩国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展览会(SEOUL FOOD 2019)

   二、展会时间:2019年5月21日-24日

   三、展会地点:韩国KINTEX展览馆

   四、同期活动:全球食品论坛,商务洽谈,全球食品会议,2019首尔食品大奖等。

   五、展品范围:

   1、食品馆:食品,食品添加剂,保鲜冷冻蔬菜,水产,水果类,酒类,饮料,休闲食品类,饭店用品等;

   2、食品包装馆 : 食品包装机械;食品包装器材,材料,零配件等;

   3、食品技术馆:食品加工机械,厨房家电,烹饪机械,面点机械等;

   4、食品安全馆:食品卫生机械,分析仪,运动设备,保存技术,供餐用品,食品安全技术等;

   六、展会概况:

  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览会(SEOUL FOOD)是韩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食品专业展会,已成功举办36届,是韩国食品界最权威的展览会,也是韩国唯一受到国际展览联盟 (UFI)认可的食品及食品加工设备等专业贸易展览会。

  韩国农产品不能自给,主要依赖进口,中国是食品业大国,是韩国主要的食品进口国,其中山东的各种冷冻保鲜蔬菜、粮油产品、食品添加剂、水果、干果、茶叶、饮料等农产品和食品加工设备受到韩国采购商极大欢迎。

  2018展会共吸引了世界47个国家的1472家企业参展,摊位总数2932个,展出面积76121平方米,54200名采购商到会,其中我国有107家企业参展,展位数127个,为参展规模最大的国家。

  七、参展费用:

 该展会已列入山东省百展计划重点境外项目,将给予参展企业较大参展资金支持,具体政策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因补贴摊位数量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展位,有意向参展的单位请尽快与我会联系具体事宜。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传  真:6087377           email:ccpityt@126.com


                                               2018年12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