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烟台市贸促会关于组织烟台市康养考察团访问日本、韩国的通知

来源: 2019-01-22 09:54:1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及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山东省与日本、韩国在健康养老领域的密切交流与合作,我会计划组织山东省康养考察团,于2019年3月下旬赴日本、韩国考察交流。

近几年,山东省贸促会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共同举办了中日养老产业合作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为山东省康养企业与日本的交流合作搭建了高效平台。并于20186月与山东省老龄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山东康养产业的国际化发展作为山东省贸促会的重要工作之一。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省康养产业与日本、韩国的深入交流,实现山东康养企业与日本、韩国方面的精准对接,我会将联合省贸促会、省卫健委,组织我市重点康养企业出访日韩。并通过举办康养产业合作交流会及企业对接展洽会的形式,推介我市康养产业重点对外合作项目,探讨与日韩方面的有效合作模式。

此次出访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出访取得实效,提前精准对接合作需求,请参团企业认真填写具体合作意向,于2019130日前将人员报名表和企业信息表发于我会,并根据要求提前准备好推介宣传资料。

 

附件:1.日程安排(暂定)附件1.docx

          2.出访人员报名表附件2.docx

          3.出访企业信息表附件3.docx

 

 

烟台市贸促会

    2019122

(联系人:张胜男,米兰  6087938 邮  箱: ytsmch@yt.shandong.cn ,  ytmch@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