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日本中国高级成衣&面料精品展的通知

来源: 2019-10-15 15:56:41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纺织行业对日进出口发展水平,为中日两国企业在高端成衣和面料方面提供贸易合作平台,第三届日本中国高级成衣&面料精品展将于2020年3月10日至11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时间:2020年3月10日-11日

地点:日本东京国际会议中心B7厅(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3-5-1

规模:1,400㎡

展出范围:各类中高端服装、面料、辅料等

主办单位:AFF株式会社

协办单位: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国家纺织面料馆

二、举办背景

AFF(ASIA FASHION FAIR)展会创办于2003年,是日本纺织界代表性的OEM、ODM 盛会,举办16年来共吸引超过3,000家中国企业赴日参展,累计到场买家10余万名。在行业内积累了很高的知名度、强大的买家及丰富的行业媒体资源。

长期以来,中国企业大多以“质优价廉”对应国际买家。近年来,日本对于中国企业对应高端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买家的需求已不再拘泥于以往的“低价格”,关注的重点更多转向“高品质”、“功能性”等,潜藏着合作开发的巨大商机。

中国高级成衣& 面料精品展将邀请符合日本市场需求的中高端企业赴日,并根据参展产品定向邀请优质买家到会。依托AFF影响力、买家资源、平台功能为中高端成衣、面料企业以及采购商搭建一个高效、精准的交易平台。

三、举办成果

第一届及第二届“中国高级成衣&面料精品展”分别于2018年5月及2019年3月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展会定位于小型 化、高品质的商务活动,采取了全新的展会形式。展品所体现的高附加值特点、丰富的功能性、多样的设计及环保安全特点,以及展商所提供的从面料到成衣的一体化服务等,均受到买家的广泛好评。“AFF精品展”正在成为日本客商采购“中国制造”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重要平台。

四、对接会宣传及会场简介

AFF掌握覆盖日本全国的买家资源(AFF核心买家31,000余人,掌握日本全行业买家数据十余万条),将有针对性的通过邮寄DM、定期买家邮件通讯等方式邀请;利用行业媒体(如《纤研新闻》、《纤维NEWS》、《信用情报》等)刊发网络及纸媒广告;针对重点买家及展商关注的买家,将定向一对一邀请。

对接会举办场所——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位于东京商务中心区,毗邻东京车站。紧邻纺织企业集中的日本桥地区及高级品牌云集的银座地区。会场设施高档,营造了良好的洽谈氛围,是日本最具人气的会场之一。

­

请有意参展的单位,于2019年12月5日前与我会联系参展事宜。

联系人: 吕 杰           电 话: 6715360

传  真: 6087377         Email:ccpityt@126.com

                                                  

                                            2019年10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