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0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19-10-23 10:18:24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了帮助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充分利用国际知名展会,进一步巩固和开拓国际市场,我会将继续组织参加于2020年3月10日至13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2020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FOODEX JAPAN 202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2020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

二、展会时间:2020年3月10日-13日

三、展会地点:日本东京千叶县慕张国际展览中心(MAKUHART MESSE)

四、展出内容:

食品:农产品(新鲜、冷冻、干货)、农产加工品,谷物,畜产品(冷冻、干货)、乳制品,水产品(新鲜、冷冻、干货)、肉加工品、半成品,水产加工品、软罐头食品,副食品、西式熟食、保健食品、有机食品,调味料、香辛料,各类面食、面包、甜点,婴儿食品、老年食品;

饮料:含酒精饮料(日本酒、烧酒、啤酒、葡萄酒等);不含酒精饮料、咖啡、红茶,矿泉水、日本茶及其它茶类,保健饮料。

五、展会简介:

FOODEX JAPAN是亚太地区最大、声誉最高、品种最齐全、交易量最大的食品专业展会,与德国科隆、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展齐名,是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自197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2020年为第45届。该展规模大,观众层次高,尤其注重贸易实效。据统计,2019年该展会共有来自94个国家的3316家参展商参会,期间共接待专业观众80426人次。

日本是世界上食品严重依赖进口的国家, 食品进口市场十分巨大。日本每年的食品61%来自进口,其中70%由中国输入。该展是中国企业打入日本和亚洲市场的重要门户,也是我国食品及食品加工行业走向国际市场、获取贸易定单的有效途径。我会已连续多年组织企业参展,均取得良好的参展效果

因该展摊位数量有限,有意参展的单位请于2019年11月30日前与我会联系参展事宜,将按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展位,额满为止。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传  真:6087377          Email:ccpityt@126.com

 

                                                                                        2019年10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