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0韩国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19-12-18 13:44:49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中韩两国食品企业的经贸交流,通过参展广泛接触国际采购商,我会将组织参加“2020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2020韩国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展览会(SEOUL FOOD 2020)

二、展会时间:2020年5月19日-22日

三、展会地点:韩国KINTEX展览馆

四、展品范围:

综合食品区:

蔬果类:干果、蔬菜、水果、谷、燕麦片、罐装食品;

甜食烘培类:点心、面包、饼干、巧克力、糖果、糕点、软糖、冰淇淋等;

营养保健:健康/保健食品,调料品/香料;

酒与饮料类:饮料&酒精饮料(葡萄酒,啤酒,白酒,各国特色酒,软饮料,咖啡)

茶叶咖啡类:茶及咖啡,茶及咖啡用品等;

酒店餐饮设备区:

酒店餐饮设备,厨房烹饪材料及设备,冷链设备,面包糕点设备,餐饮相关IT及其他等。

五、展会概况:

 始于1983年的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Seoul Food),伴随着食品产业一起成长,现已发展成为亚洲第三大国际食品展览会。2019年,第37届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Seoul Food)在韩国首尔举办,展出面积共76121平方米,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越南等44个国家和地区1,402家展商,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5万多名观众。每年都有世界各地的买家和采购商等待这个代表着韩国和亚洲食品的大型博览会。

六、市场背景

韩国作为一个贸易量在全球排名第十三的贸易大国,农产品出口却很少。由于土地和牧场的面积有限,粮食和饲料不能自给,作为一个工业化水平和劳动力成本不断提高的国家,韩国不得不依赖进口从而促进食品行业的贸易发展。中国是食品业大国,是韩国主要的进口大国,其中中国的大豆、芝麻、核桃、大蒜、绿色蔬菜、茶 叶、果浆等农产品倍受韩国求购商的欢迎。同时韩国的消费水平较高,保健意识较强,中国的保健食品,也大受韩国的青睐。

七、参展费用:

该展会已列入山东省百展计划重点境外项目,将给予参展企业较大参展资金支持,具体政策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因补贴摊位数量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展位,有意向参展的单位请尽快与我会联系具体事宜。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传  真:6087377           email:ccpityt@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