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0泰国国际食品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19-12-18 13:52:13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市食品生产企业扩大对东盟市场的出口,我会将继续组织参加2020年泰国世界食品博览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2020泰国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THAIFEX-World of Food Asia 2020)

二、展出时间:2020年5月26日-5月30日

三、展出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

四、展出内容

健康食品、调味品、水果和蔬菜、食品添加剂、新鲜或速冻食品、海产品、奶油制品、肉制品、面包及烘烤食品、奶制品、点心、饮料、食品原材料、零食等。食品加工机器、包装技术、饮料技术、冷冻技术及食品研发及相关处理技术。

五、展会介绍

Thaifex Anuga Asia由科隆展览公司、泰国出口推广部和泰国商会联合举办,相当于东南亚地区的Anuga。自2004年以来,Thaifex在东南亚地区的食品和饮料行业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该地区最大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展。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食品服务和食品技术产品,并将重点放在快速发展的中南半岛及周边国家的食品市场上。

第17届Thaifex Anuga Asia将在食品和饮料行业呈现最精准的市场匹配最先进的商业网络以及最专业的行业知识。作为东南亚食品和饮料的中心贸易平台,泰国国际食品展览会参展范围广泛、结构清晰,对于贸易买家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采购和信息交流平台。每年来自全球各地的食品贸易界专业人士汇聚在此,相互认识、发掘和探讨国际流行趋势、最新的产品,一同交流商机。

六、参展费用:

该展会已列入山东省百展计划重点境外项目,将给予参展企业较大参展资金支持,具体费用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因补贴摊位数量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展位,有意向参展的单位请尽快与我会联系具体事宜。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传  真:6087377           email:ccpityt@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