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我会组织康养企业赴日参加“对话关西”暨山东—日本新兴产业推进会,对接日本康养企业

来源: 2019-12-09 14:36:56 浏览量:


12月3日-7日,我会组织烟台3家康养企业随山东省贸促会团组赴日本大阪、东京开展康养经贸对接活动。12月4日,代表团参加由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山东对话日本关西”交流活动。该活动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大阪府议长三田胜久,山东省各厅局和主要地市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日本关西地区政经界、媒体、友好团体和侨商等400多人出席活动。会上,济南、青岛、烟台市进行了自贸试验区专题推介;大阪府和神户市分别作了产业特色推介、城市和健康医疗产业推介。会上还举行了“中日康养产业合作平台”启动仪式,中日康养企业对接交流会同时举办,来自山东省的47家康养机构、企业、院校、研究机构与日本100多家对口机构、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会后,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日本大阪ATC忘年中心、和平航行日间照料中心、爱志株式会社东京总部、三鹰日间照料中心、东浦和有料老人院、日医护理网运营的物流中心、社会福祉法人青叶HILLS龙冈会集团养老机构等代表性日本康养企业,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