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19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19-03-25 11:19:33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了帮助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充分利用国际知名展会,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出口,我会将组织参加2019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览会(Anuga 2019)

    二、展出时间:2019年10月5日-9日

    三、展出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中心

    四、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五、展出内容

    基础食品和精细食品、冷冻食品、冷藏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面包、焙烤食品、饮料、有机食品、餐饮技术、零售技术等。

    六、展会简介

    该展会创办于1922年,每两年一届,是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重要展览项目之一,迄今已是世界食品和饮料行业规模最大、地位最重要的展览会:国际化程度高——几乎世界所有国家和地区都有参展商和观众莅临;创新性强——它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展示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信息量大——只对专业观众开放,不仅展示食品饮料行业的产品和需求,还举办相关辅助活动。

    上届主要数据:2017年总展出面积28.4万平方米,共有来自109个国家的7189家参展商参展,中国参展商600余家。逾190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专业观众到访,其中89%的参展商与69%的观众来自海外。Anuga作为行业的潮流风向标,为各国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交流发展平台,也为我们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新思路。

    有意参展的单位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与我会联系具体参展事宜,展位将按报名先后分配,额满即止。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传  真:6087377         E-mail:ccpityt@126.com


                                                                               2019年3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