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我市企业参加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

来源: 2019-03-26 12:33:31 浏览量:

    2019年3月,我会组织烟台市企业赴日本,参加了第44届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及同期举办的第五届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取得了良好的贸易效果。

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会由日本能率协会主办,在日本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该展会是亚洲环太平洋地区规模最大、世界规模第三的食品与饮料专业展会,仅次于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和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展。同期举办的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已连续举办5届,旨在促进我省对日农产品出口。

此次展会,我会共组织了11家烟台企业参展,80%以上的企业是连续参展。参展产品主要有:冷冻果菜、FD食品、调味品、休闲食品、粉丝、罐头、调理食品等。通过参展,进一步了解了日本市场的需求,与客户建立了贸易联系,巩固和加强了业务交流。据现场反馈,展会实际效果高于同类型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展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