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19美国拉斯维加斯礼品暨消费品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19-04-11 14:48:33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企业巩固和拓展美国市场,我会将组织参加201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礼品及消费品博览会(ASD)。该展为山东省重点展会项目,将对展位费给予展前补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2019年7月28日—31日

    二、展出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

    三、展出范围:

    礼品类:圣诞礼品、桌上礼品、陶瓷、手工工艺品、礼品包装、促销礼品等;

    家居用品类:家庭装饰品、床上用品,家纺日用品、毛毯类、仿生植物、玻璃器皿、日用消费品、相框、餐具、厨具、烘焙用品、环保餐具、桌上摆件、桌布、灯具、钟表、箱包、皮具、小家具、木制品、塑料制品、特艺产品、湿巾、卫生纸等卫生用品等;

    服装服饰:休闲运动服装、儿童服饰、泳装、皮带、钱夹、领带、鞋帽等;

    电子产品:电子礼品、小家电、CD机、录音机、电子玩具、电池、小冰箱等。

    户外用品:健身器材,户外帐篷、烧烤用具等。

    四、博览会概况:

    美国拉斯维加斯礼品及消费品博览会(ASD),属于SourceDirect市场周(MARKETWEEK)九展之一,由Emerald展览集团(美国最大的展览集团)举办,分春秋两季举办,目前该市场周已有56年历史,与会国家超过90个,参展企业超过2700家,到会人员超过45000人次。ASD展览会始于2013年8月,汇集了各类消费品和礼品,是美国日用消费品及礼品行业最重要的贸易盛会之一。SourceDirect是北美发展最快的展览会,近年以来展会在规模和买家数量上都得到了巨大的增长。

    2018年7月秋季展会,共有505家参展商,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约有9000位符合国际采购资格的卖家参与,83%的与会人员均为公司高级管理层股东、买手或者采购总监经理,其中不乏87%的采购商在现场完成交易买卖,或达成交易意向。该展将为中国从事礼品、家庭用品和消费品的制造商、供应商或贸易商提供直接与美国进口商、一级批发商及零售业巨头进行贸易洽谈的良机!

    因该展补贴摊位有限,将按报名先后确认,额满即止,有意参展的请尽快与我会联系具体参展事宜。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传  真:6087377           email:ccpityt@126.com

                                                                                                                           2019年4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