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我会组织企业参加2019AFF大阪纺织展

来源: 2019-04-22 14:54:45 浏览量:

    “AFF•大阪2019with MAGIC Sourcing”展会于4月9日-11日在大阪MYDOME展馆成功举办,我会共组织9家企业参展,企业均为连续参展,主要展出的产品有毛衫、牛仔服装、针织、梭织服装、内衣等,我市企业与新老客户进行了洽谈,取得了良好的贸易效果。

    本届是展会举办以来的第34届,共有378家企业展出417个摊位,三天共接待专业买家4683人。展会作为日本市场上最大规模、最专业的纺织服装OEMODM展会,不论参展企业数量还是专业买家数量,都是同类展会中的佼佼者。为了进一步在展会中增加东南亚元素,给买家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本届展会首次在一层“东南亚工厂区”中开设了“MAGICSourcing”专区,共有7家孟加拉及1家巴基斯坦企业参展。此外,“东南亚工厂区”还有约20家“中国系东南亚工厂”参展。

    中日纺织贸易的特点正在发生变化,即“量”向“质”的转移。据统计,本届展会中86%的企业拥有5年以上的对日贸易经验。多年对日经验使参展企业熟知日本市场需求,并据此优化了生产模式,以适应小批量、快交货、差别化产品的日本市场特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