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绿色健康行,共建文明城

来源: 2019-05-27 17:03:4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市贸促会利用周末时间,在滨海路组织开展“绿色健康行,共建文明城”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把职工健身活动和环保公益活动有机结合,旨在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保护城市环境。众人沿滨海路向南行走,全程近4公里。一路上洋溢着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气息,意气风发健行的同时,有人扶起倒地的共享单车,有人蹲下身子捡拾烟头、纸屑、饮料瓶等生活垃圾,为维护城市环境出了一分力,在周边群众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通过活动,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彰显了新时期贸促人昂扬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增进同事感情,同时也为美好的环境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