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举办自有品牌采供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 2019-06-28 10:29:27 浏览量:

各有关企业:

    为了应对中美贸易战对出口的影响,帮助我市生产企业开拓内销市场,创新销售渠道,全方位、多元化发展,烟台市贸促会、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将与上海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共同在烟台举办自有品牌采供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7月31日至8月2日

    二、地点:烟台市区(具体地点待定)

    三、主办单位:烟台市贸促会、烟台食品工业协会、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

    四、对接会概况:

    本次对接会活动将依托烟台市农产品产地优势,主要以生鲜食材、农副产品为主,综合食品、家用百货为辅,计划邀请我市生产企业50家,拟邀请大润发、罗森、盒马鲜生、每日优鲜等20余家传统零售商超及线上电商企业到会,采用一对一洽谈模式,并结合产地考察、访厂活动,使采供双方达成深度采购合作,将我市当地生鲜特色产品、地域产品、优质产品推向全国零售市场。

    五、自有品牌介绍:

    自有品牌亦称“零售商品牌”(如商场、超市、连锁店等自有的商品品牌),是企业为卖场、超市、百货公司等零售终端进行代工生产,贴零售店品牌,由超市一次性买进并销售的行业。自有品牌产品一般质量同比一二线同类产品,但价格略低,所以能有更高的市场肯定率与复购率。其产品品类涵盖了食品、纺织服装、日用品、生鲜、家电等多个领域。自有品牌不同于传统的零售模式,企业不需要进场费、条码费、货架费、堆头费、促销费等一系列费用,减少中间环节,能让工厂与零售商合作更加简单,利润更加清晰。

    现阶段中国零售商超对于供应商工厂极度欠缺,特别需要优质的、具有地域特色的、外贸型的出口企业来合作中国零售商超的自有品牌或向产地及工厂直接采购。自有品牌产品在中国占比只有3-5%,同比欧美市场40%-60%占比,市场份额潜力巨大。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会的企业填写附件回执单,于2019年7月10日前以邮件方式发送至主办单位邮箱,我们将对报名企业进行统一审核确认参会资格。

    1、烟台市贸促会

    联系人:吕  杰   电话:6715360、13181638922

    邮  箱:ccpityt@126.com

    2、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

    联系人:陈守生   电话:6240278、13806384336

    邮  箱:ytshipin@126.com

自有品牌对接会报名回执.docx

                                                                             2019年6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