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市贸促会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来源: 2019-07-01 17:27:5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7月1日,省委组织部举办“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市贸促会设分会场收看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现场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接受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现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做了深刻阐述,对《条例》重要内容做了系统讲解和具体说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工作的管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