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俄罗斯机械装备企业线上对接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2020-11-10 10:17:33 浏览量:

各有关企业:

由山东省贸促会发起成立的山东国际儒商会于2020年10月28日在全球正式启动,儒商会旨在整合境外华人华侨资源,构筑境外民间经贸合作网络,搭建民间经贸合作平台。通过境外儒商会,推动山东与世界各国的信息沟通和交流,为了更好的发挥山东国际儒商会的作用,帮助山东企业走出去,山东省贸促会与俄罗斯儒商会计划于11月24日举办境外儒商会系列活动之“山东—俄罗斯机械装备企业上线对接交流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山东—俄罗斯机械装备企业线上对接交流会
    二、时间地点、会议形式

北京时间:11261430(暂定)

俄罗斯时间:11月24日9:30

形式:线下+线上结合开展

中方线下主会场设在山东省贸促会会议室(济南市经四路158号西楼);俄罗斯主会场由境外儒商会负责落实;双方将在ZOOM会议室设立线上主会场(会议ID及密码将在报名后获取)。
      为提升洽谈效率和质量,省贸促会将筛选部分参会企业到线下主会场集中参会;未能到线下主会场参会的,可在本单位办公场所自行使用电脑或手机客户端参会(省贸促会将提前组织有关软件应用培训)。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

承办单位:俄罗斯儒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

支持单位:山东省高端装备产业协会

四、参会企业范围:数控机床、切割焊接设备、雕刻机、包装机械设备、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生产企业。

五、会议议程

1.主持人开场,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及机构,介绍活动流程。

2.山东省贸促会领导致辞。

3.儒商会嘉宾致辞。

4.鞑靼共和国工贸部领导发言

5.莫斯科工商会副会长发言

6.下诺夫哥罗德工贸部领导发言

7.企业交流洽谈。

本次交流会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有意参会的单位请于2020年11月11日前将报名表发至我会。

联系人:吕杰             话:6715360       邮  箱:ccpityt@126.com

参会报名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