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中韩企业家交流会暨韩国义城郡优秀产品展示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20-12-10 09:12:47 浏览量:

         12月9日,“共创未来 线上+线下中韩企业家交流会暨韩国义城郡优秀产品展示会”在烟台经济开发区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会议由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烟台市贸促会、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韩国义城郡出口协议会共同举办。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烟台、韩国义城郡分别设会场。烟台市对外友协会会长纪文民、烟台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南军、烟台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魏志伟、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延祚、韩国义城郡出口协议会长金承俊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邀请到中韩两国70多家企业参加,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别就韩国9家农产品、保健品等领域的产品进行了项目推介和企业交流,其中促成了烟台正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彤辉商贸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韩国秀才食品、义城黑蒜、新秘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义城美丽秋光的初步合作。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烟台市博驰文化中心分别与韩国义城郡出口协议会签订经贸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