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在济南开幕

来源: 2020-12-22 11:14:20 浏览量:

12月18日,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开幕式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会长于风贵主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柯良栋、济南市副市长尹清忠、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香港贸易发展局山东代表匡春晖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宣布“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218163307

图一、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218163326

图二、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山东省贸促会会长于风贵等领导巡馆

 

 柯良栋在致辞中表示,内销市场是全球市场的“中国分场”,是“家门口”的市场,我们要把家门口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积极帮助外贸企业深挖广阔的国内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服务国内消费升级需求,促进内外贸良性循环和协调发展,是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的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一定能够在激发内需活力、拉动消费、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推动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作为全国性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将与山东省人民政府一道,积极落实2018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充分发挥广泛联系国内外工商界的工作渠道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高质量经贸促进平台,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扩大对外经贸合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18174231

图三、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218174239

图四、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宣布展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省内外经济建设专家及政府、企业代表等,就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外贸经济该如何科学有效展开进行研讨对话。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中粮屯河番茄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宗国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专务刘欢、印度工商联合会执行董事阿都尔·达拉果地发表演讲,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本届博览会以“外贸优品 品质生活”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承办、全省16市贸促会联合协办。展会为期三天,参展参会企业500余家,展区面积15000平米,划分“生活日用商品、名优食品、颐养健康、服装服饰、进口商品、知名企业及跨境电商”六大展区,涵盖服装、食品、美妆、电子、母婴、宠物用品等品类。18日下午还举办了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培训会、中国(山东)-西班牙外贸优品线上对接会、中国(山东)-日本农产品线上对接洽谈会等专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8174405

图五、展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18174413

图六、展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18174409

图七、展会直播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