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对话山东”联络员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 2020-02-05 16:05:00 浏览量:

2020年1月21日上午,“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联络员会议在济南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省领导关于活动筹备工作的指示要求,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省贸促会秘书长贺忠军对活动方案和筹备工作有关要求作了说明,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于艳春就嘉宾邀请和合作需求征集工作作专题发言,各部门(单位)联络员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省贸促会副会长李文光主持会议,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邀请工作作为近期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征集梳理合作需求,完善细化分项活动方案,加紧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重要指示要求,着眼全面提升与日本地方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更好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对外开放大局,计划年内举办的重要经贸活动。活动以携手合作、互利双赢为主题省政府联合中国贸促会、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大阪府共同主办,将举办主题推介交流会、产业对接交流洽谈会等活动。

各有关部门(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省贸促会各部室负责人、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我会王南军副会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