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全球工商界持续发声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 2020-03-13 10:06:28 浏览量:

         国际社会连日来持续关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展,积极评价中国所做的抗“疫”努力。截至3月12日,与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合作密切的150家国际组织、境外对口机构、商协会、国际仲裁机构等通过致函致电、录制视频、发表倡议、发布公开信等方式,表达全球工商界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关切和支持,传递对中国战胜疫情的信心。

        国际贸易中心临时执行主任多萝西•腾博对中国政府及中国人民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表示慰问,对中国采取的有力措施和迅速行动表示赞赏,希望与中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支持。

        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河野洋平对新冠肺炎导致的人员感染和患者不幸逝世表示倍感痛心,对中国为全力防控疫情、早日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所做出的努力表达崇高的敬意。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能够战胜疫情,并衷心期待一切尽早恢复正常。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表示,面对疫情,中国政府采取了强力措施制止疫情向世界其他国家传播。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对坚守岗位的前线人员表示敬佩,愿携手新加坡工商界,与中国和东盟各国一道,在保障域内人民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为企业经营提供支持,维护双边贸易往来,稳定经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印度工商联合会总干事迪利普•切诺伊向正在奋勇抗击疫情的中国人民表达坚定支持,祝患者早日康复,向逝者家属表示深切同情。相信中国政府采取的有效措施必将控制并战胜疫情。

        德中经济联合会理事长卢克斯表示,中国为抗击疫情和遏制病毒蔓延所做的努力和展示的自我约束力令人敬佩,坚信中国将战胜疫情,德中两国的经济合作继续繁荣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