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越南)品牌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20-03-25 10:52:23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引导企业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并借助展会平台宣传推广自主品牌,山东省将组织企业参加于6月中旬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越南)品牌展览会。该展会为我省重点境外展会项目,参展企业摊位费展后全额补贴。我会将组织烟台市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该展会由国家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具体承办。2020年6月展会将继续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展会规模5000平米,约有国内4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10000余人,展品将涉及造纸、橡胶、轮胎、环保等多个领域。为支持企业深耕海外市场、加强与采购商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项论坛、研讨会和洽谈会等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及学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景,拓展合作机会,为中外企业的务实交流搭建平台。该展会是中国企业进军越南市场的一个良好契机。 

    二、展会基本信息:

   (一)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4-16日

   (二)展览地点:越南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SECC)

   (三)参展范围

    1、橡塑:各类橡塑及塑料制品、塑料管、橡胶管、日常塑料制品、特种塑料制品、塑料原材料、橡塑及塑料加工、检测、维修机械设备及技术等。

    2、橡胶:轮胎类、轮圈轮毂及配件、轮胎周边附件、轮胎生产检测维修设备及工具;胶管、胶带、汽车用橡胶制品、胶鞋、体育用品、矿山工程用橡胶品;橡胶原料、橡胶助剂;橡胶橡塑机械设备;

    3、涂料:涂料原材料、油墨、油漆,清漆,胶粘剂、密封剂、颜料、填充剂、中间体、添加剂、染料、树脂、固化剂、溶剂、助剂、石蜡、防护涂料;包装设备、生产设备、表面处理材料及设备、实验室设备、测试仪器、环保与安全技术和服务等。

    4、水处理:水处理化学品,膜及膜分离,污水净化,水质检测分析仪器与设备,泵阀管件,给水排水产品生产机械,热水设备,农业灌溉设备,水景喷泉泳池设备,生活、工业、城镇等水处理产品、技术与设备等。

    5、造纸:造纸机械及设备,生活用纸机械和设备,造纸原辅材料、浆、纸张、纸制品,造纸化学品,造纸环保及三废处理技术设备,造纸自动化及计算机控制系统等。

因该展补贴摊位有限,有意参展的企业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填好的申请表报送至我会。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传  真:6087377         E-mail:ccpityt@126.com

 

 

                                2020年3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