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中国贸促会联合50多个国家律所和法律机构 积极为企业抗击疫情提供法律服务

来源: 2020-03-03 14:24:24 浏览量:

        为帮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外贸出口产生的影响,中国贸促会充分发挥全球法律合作网络作用,联合50多个国家的律所和专业法律服务机构,针对我国企业遇到的境外贸易投资合同履行困难、违约风险增大等问题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近期,我国外贸企业由于疫情造成涉外合同履行困难的情况屡屡发生,在不同国家和法域可能产生完全相异的法律后果。为此,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与50多个国家的律所和法律机构加强合作,广泛了解和研究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法律制度和《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买卖合同公约》相关规定,以及外国关于不可抗力和情势变更等法律制度和相关案例,编写发布《向国外客户主张不可抗力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涉外合同履行遇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履行有困难怎么办?》等法律指引,帮助企业妥善应对涉外合同法律纠纷。

        对于已发生的纠纷,中国贸促会与外国合作律师团队密切协作,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正当权益。针对各国临时贸易投资管制的最新信息,贸促会还及时收集整理,第一时间向涉外企业针对性发布,帮助企业合理安排复产复工、贸易出口计划,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