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全省贸促系统稳外贸稳外资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召开

来源: 2020-04-10 09:02:58 浏览量:

    4月9日,全省贸促系统稳外贸稳外资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于风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外贸形势越复杂,贸促会的地位、作用就越突出,贸促系统就越应该发挥身份和渠道方面的独特优势,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中彰显职能优势、体现地位作为。

   会议要求,全省贸促系统要加大宣传贸促工作、争取领导和社会支持的力度,为贸促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外经贸工作方法、手段创新;毫不放松推进“对话山东”、新动能青岛展洽会、中日韩产业博览会、上合组织贸易投资博览会等重大经贸活动筹备,提升国际化水平,促成更多经贸合作成果;做好代言工商、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加强海外“儒商会”和经贸联络处建设。

   会议强调,当前,要密切跟踪疫情发展,及时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反映企业的诉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完成现有订单、争取新的订单,在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中展现贸促人的风采、担当和责任,为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外贸外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批示和全省稳外贸稳外资专题会议精神,省贸促会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发言,济南、青岛、东营、潍坊、临沂、滨州等6个市贸促会交流了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经验做法。省市两级贸促会班子成员和业务部室负责同志共约160人,分别在省贸促会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