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我会组织参加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小企业支援经验交流会

来源: 2020-04-23 15:08:54 浏览量:

 

4月22日,我会组织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由省贸促会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事务所共同在线举办的“应对新冠疫情中小企业支援经验交流会”,讨论在新冠疫情对各国造成严重经济冲击和社会影响的形势下,如何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工作模式,推动中日经贸合作。省贸促会于风贵会长、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事务所松村淑子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详细介绍了市场调查及法律咨询服务、商务洽谈平台、商务研讨会、展览会、海外一站式服务等服务企业内容。并表示,愿意与山东省贸促系统一起,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创新活动方式,积极推动日本与山东省的全面交流合作。

我会刘世民会长就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贸促会如何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一起,积极发挥作用、服务企业,开展跨境电商合作、推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合作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进行了讨论。省贸促会、各市贸促会负责同志、贸促系统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等在线参会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