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烟台首批信用报告发放!以信用助力“稳外贸”

来源: 2020-05-26 09:07:10 浏览量:



5月25日,我市举办首批信用报告发放仪式,充分发挥信用正向激励作用,助力外贸企业“逆势而上”。杰瑞集团等20家外经贸企业代表现场领取了属于自己的“信用报告”。

       稳外贸是“六稳”工作的主要内容,信用是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市贸促会、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协调第三方征信机构,为全市163家外经贸企业免费出具的中英文对照版“信用报告”,这是“信用烟台”建设史上的第一次,是以信用助力“稳外贸”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是信用服务实体经济、市场主体的一次有益探索。“信用报告中英文对照,内容详实,此次发放对企业来讲是一场及时雨,为企业健康顺利走出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保障。”泰和新材相关负责人在发放仪式上表示,“作为第一批收到信用报告的企业,感谢政府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良好政策,克服眼下的困难,创新营销思路,促进海外销售业务持续高速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