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我会接待韩国岭湖南(政府)中国通商事务所尹柱角所长来访

来源: 2020-05-27 16:33:04 浏览量:

527日,韩国岭湖南(政府)中国通商事务所尹株角所长拜访我会,与王南军副会长、招商联络部负责同志座谈。

 

尹柱角所长介绍,韩国岭湖南(政府)中国通商事务所是韩国庆尚南道南海郡政府、河东郡政府和全罗南道求礼郡政府的中国代表处。韩国求礼郡、南海郡。河东郡前面拥抱南海,背靠韩国最高山脉智异山,拥有美丽的观光资源,而且生产水产品、农产品及加工品。韩国岭湖南地区成立了南海中心城市联盟,联盟共有14个郡、市,先以上述3郡为试点,下一步可能会将14个郡、市的中国代表处都设在该事务所。目前事务所负责上述3个郡和中国政府的各种行政、经济、文化、观光、企业之间的交流支援,期待与烟台市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


 

王南军副会长表示,烟台市有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和烟台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欢迎韩国3郡企业来烟台参展推广。烟台农产品资源丰富,也可以进行更深层次合作。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互访,合作定期举办一些经贸活动,我们希望在疫情平稳后的合适时机,组织企业到韩国3郡考察及举办经贸活动,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