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非洲数字贸易周”线上展会的通知

来源: 2020-06-10 16:27:59 浏览量:

各有关企业:

为应对疫情对国际会展的影响,推进展会服务创新,发挥展会在“稳外贸基本盘”方面的重要作用,我会拟组织企业参加于2020年6月29日-7月5日举办的“中国-非洲数字贸易周”线上展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为帮助外贸企业在疫情下对接海外采购需求, 中东MIE集团开放其20多年来海外线下展览会的30万采购商资源,整合中东非地区10多个展览主办方资源,依托自有的“展贸通”线上展览平台,把线下展会搬到“线上”,构建大数据外贸生态圈,创办“中国-非洲数字贸易周”活动。此次线上展会将覆盖建筑建材,电力能源,食品农业,家庭医疗,酒店家家居,日用必需品等六大行业,通过线上B2B 视频精准配对,高质量商机撮合,实现足不出户,特殊的跨境“面对面”沟通。

中国-非洲数字贸易周为期一周,除企业线上产品展示外,同步推出“非洲国家馆日”:每天推出一个非洲国家专场,届时邀请当地政府,企业家代表,及相关中国供应商做政策解读及商机分享。

二、市场概况

非洲面积3020万平方公里,人口近13亿,拥有丰富的矿产、水力、能源资源、植被及动物资源,被国际誉为“希望的大陆”。中国与非洲国家关系历来友好,中国政府始终重视非洲国家的整体利益,因而中非合作关系既是国家间双边关系,同时又是中国与整个非洲大陆众多国家集体开展合作的特殊的多边合作结构。

目前,全球化经济的复苏困难和疫情带来冲击,让外贸市场显示出“惨淡”,而非洲正是中国外贸企业寻求新市场的主打市场。特别在当前疫情之下,全球供应链中断、大宗商品价格急剧下跌、财政收入大幅下滑以及非洲各国相关防疫措施, 造成非洲经济萎缩。各类产品重度依赖进口的非洲各国,目前需求严重得不到满足。

三、采购商来源及质量

采购商资源均来自线下展会多年积累,另有境外政府备书,可靠真实。曾多次举办境内外B2B专场对接会,积累了中东非多国采购商信息资源。除此之外,通过多方渠道推广云展会,吸引中东非国家行业大型经销商、相关协会、卖场负责人等,保质量,促订单。

四、展品范围

建筑建材:室内建筑材料及机械、五金及工具、厨房卫浴、家居装饰

电力能源:电站设备及产品、输变电设备及产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

食品农业:农业、农业机械、土壤治理、农业检测仪器、设备、茶叶、食品、清真食品、饮料、食品机械等

医疗保健:防疫物资、医疗产品、医院用品、实验设备、药品:各种新特药、中成药、西药、保健品 、营养食品等

酒店家家居:室内设计和装、酒店家具和设备、户外/度假体验设备用品、基础设施管理设备、酒店纺织品及饰品

日用必需品:厨房用品、日用陶瓷、玻璃器皿、家居生活用品、清洁用品、文体礼品等

五、参展费用及权益

参展价格:5900元/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即成为“展贸通”线上平台(https://www.globaltradeweek.com/Index)铜牌会员,可享有展期线上视频直播10小时、发布产品数量10件、精准采购商配对2次、平台首页分页宣传5天、EDM邮件推广、视频会议预约等服务权益,网上服务有效期6个月,到期后仍可更新产品,没有聊天、询价、会议功能。

有意参加本次线上展览的企业,请将填好的参展报名表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我会。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邮  箱:ccpityt@126.com

中国-非洲国家数字贸易周参展报名表.doc          

                              2020年6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