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举办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暨日本国际医疗用品及康复用品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20-09-04 16:00:06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深化我省与日本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推进名牌战略,努力拓市场、增订单、保份额、多措并举促进对日本出口,考虑疫情发展势态对展会的影响,经与主办方、境外商协会、承办单位等有关单位共同研究评估,对原定于3月举办的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进行调整,并增设日本国际医疗用品及康复用品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

 1.名称: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

 2.时间:2020年11月11日-13日(3天)

 3.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青海馆

 4.展会规模:展览面积10000余平方米,预设50个标准展位,为提升展会整体形象,拟对展位进行整体搭建和部分特装。

 5.展会简介:本届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将继续与日本能率协会合作,与第23届日本东京果蔬及农产品加工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该展始办于1997年,每年一届,固定在东京最大的展览场地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举行。经过数年的精心培育和打造, 该展现已成为目前日本果蔬及农产品加工技术行业著名的展会之一。预计2020年展出面积约10000平方米,参展商家280余家,到场洽谈专业商15000人,同期举办多场农产品专题研讨会,上届国外企业来自美国、法国、以色列、瑞典、俄罗斯、巴西、泰国、越南、韩国、蒙古及中国台湾参展。到场采购的日本专业客商所在的行业分别是酒店旅馆,温泉、外卖、空港配送、会馆、病院福祉、游船、食品制造和加工、学校等。

 6. 展品范围:蔬果调味品类、蔬菜、水果烹饪、加工技术类、农资类、包装材料类等(详见附件1)

 (二)日本国际医疗用品及康复用品展览会(HOSPEX JAPAN 2020)

 1.名称:日本国际医疗用品及康复用品展览会

 2.时间:2020年11月11日-13日(3天)

 3.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西馆

 4.展会规模:展览面积30000余平方米,预设30个标准展位,为提升展会整体形象,拟对展位进行整体搭建和部分特装。

 5.展会简介:日本国际医疗及康复设备展览会(HOSPEX JAPAN)是日本展览规模最大、展品门类较为齐全、展览效果良好的国际专业医疗器械及康复产品展览会。自1975年首次举办, 已成功举办过44届,2019年该展会共接待专业客商14846名。该展在日本的医院、康复中心一直享有盛誉。中国、韩国、新加坡是亚洲主要的医疗器械和康复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就对日出口医疗器械及康复产品而言,中国在亚洲各国中位居第一。

 6.展品范围:医院消耗品、辐射装置、整形及假肢、病人辅助医疗装置、其它设备、老年人康复及护理用品、医用和护理食品服务及用具、医用和护理机器人。(详见附件1)

 (三)参展费用

 为支持企业共克时艰开拓市场,展位费给予全额补贴,并且免1立方米去程的展样品运输费,其他相关费用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二、参展方式

 根据《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为应对新冠疫情期间关于境外签证、航班等不确定因素,本次展览会采用以下参展方式:

 展会为每家参展企业提供一个现场标准展位(3×3=9平方米),含展位基本搭建等设施,并配备一部IPAD或电脑(含摄像头及语音系统)用于现场线上即时交流。请各参展企业准备好参展样品,按照要求时间国内集中,统一发运至展会现场,日方负责人员根据参展企业提供的展品摆放位置图进行布展,并现场调试通讯设施,保证交流顺畅。

 展会期间,由日方聘服务人员负责引导到会客商进入展位,与国内参展企业展开即时即通形式的网上视频及通话,请国内各参展企业自行配备好翻译业务人员,按照展会每天开展时间随时接待网上询价的日本客商并在线交流洽谈。

 根据国际形势发展需求,如开展前日本允许外国人员入境,则参展企业可自愿选择是否派员前往展会现场,自愿选择前往展会现场的人员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指导意见,做好防疫措施并签订有关出境参展的免责协议。不派员的企业默认使用以上网络形式参展。

 三、工作安排

 (一)请适合日本市场需求的优质出口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并于9月15日前将填好的参展报名表(附件2、附件3)发送至ccpityt@126.com。

 (二)请有关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严格执行此次展览疫情防控预案(附件4),加强展前培训,进一步细化、优化和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展会举办安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  杰                电  话:6715360

 邮   箱:ccpityt@126.com

 附件1-展品类别.doc

 附件2-品牌农产品参展报名表.doc

 附件3-医疗展参展报名表.doc

 附件4-疫情防疫预案.doc

                                                                   2020年9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