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邀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20-09-07 15:40:42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定于2020年11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并设立公共卫生防疫、智慧出行、节能环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大展区。根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工作部署、山东省和烟台市政府有关要求,并参考去年做法,现就做好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加人员

    来自境内外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人员均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报名参加进博会。

    二、报名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9月30日。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进博会只接受在线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一)登录网站。登录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点击“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进行注册报名。

   (二)填写信息。选择注册单位“所在地区”和“单位观众分类”后,新注册用户点击“新用户注册”,选择“山东交易团”及所属交易分团,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并提交;往届进博会的专业观众,点击“我是往届进博会观众”按钮,系统验证登录后自动带入往届填报过的信息,修改完善注册信息并提交。在信息审核前,所填信息随时可以修改。

   (三)信息审核及标签标注。专业观众所提交、确认的信息,由交易分团、进口博览局依次审核通过后,制作证件。

   (四)证件费支付。专业观众证件费用支付方式分为统一支付和非统一支付。统付市商务主管部门锁定提交专业观众注册信息后,由各市统一支付本地报名的专业观众证件费用,报名专业观众无须单独支付证件费用。非统付市商务管部门标注人员类型标签后,注册报名专业观众需提交支付证件费用,会后凭相关证明资料报销。

   (五)证件制作并领取。公安部终审通过注册报名人员信息后,进博局制作证件。注册专业观众,可以自主选择领取证件方式,即快递寄送(仅限境内地址)或者交易分团代领代发,推荐采用快递寄送方式,不需要另行交纳快递费;采用快递寄送方式,请认真填写6个月内有效的收件地址;证件寄发后,专业观众可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查相关快递信息。

    四、特别说明

    1、费用收取问题:进博会专业观众每人收取200元制证费,参会单位无须支付,将在人员信息终审通过后由烟台市交易分团统一支付。

    2、由于进博会知名度高、规模大、专业性强、成交度高,报名参会企业较多,请有意向参会企业尽快报名注册。

    4、上传制证照片时,请按要求选择像素高、清晰度高的照片。

    5、请报名单位注册成功后通知我会,以便提供及时有效服务。

    联系人:吕杰            电  话:6715360

    邮  箱:ccpityt@126.com


          

 

                             2020年9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