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1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同期展“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的通知

来源: 2021-01-15 13:41:21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创建,巩固和提升农产品出口日本份额,我省将20213月在日本东京“第46届日本国际食品与饮料展FOODEX JAPAN”期间同期举办 “第届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览会”,我会将组织烟台企业参加此次展会活动,为做好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日本国际食品与饮料展FOODEX JAPAN(简称东京食品展) 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规模最大、世界规模第三的食品与饮料的专业展览会,自1976年起已经连续举办45届。20213月,第46届将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3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3200多家,预计将有8万名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借此契机,山东省商将继续与主办单位"日本能率协会"合作,同期举办第届山东品牌农产品东京展览会。

    1、时间:20213月912

    2、地点: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5号展馆

    3、参展商品:

   (1)食品:农产品(新鲜、冷冻、干货)、农产品加工、谷物、畜产品(冷冻、干货)、乳制品、水产品(新鲜、冷冻、干货)、肉加工品、半成品、水产品加工、软罐头食品、副食品、西式熟食、果蔬、油脂、保健食品、有机食品、调味料、香辛料、各种面类、面包、甜点、婴儿食品、老年食品及其他。

   (2)饮料:含酒精饮料(清酒、烧酒、啤酒、葡萄酒等)、不含酒精饮料、咖啡、红茶、矿泉水、日本茶及其他茶类、保健饮料等。

二、参展要求

1、申请展位数量:每家企业只能申请1个展位。

2、为应对新冠疫情期间关于境外签证、航班等不确定因素,本次展览会采用以下参展方式:

   (1)为每参展企业提供一个现场标准展位和展示道具以及负责展品摆放。

   (2)为每展位配备一部IPAD或电脑(含摄像头及语音系统,参展企业可以实时看到自己展位内情况)。

   (3)聘请日方的现场服务人员负责引导到会客商进入展位,并协助与国内参展企业展开双向即时即通的网上视频及通话。

  (4)根据国际形势发展需求,如开展前条件允许入境日本,则参展企业可自愿选择是否派员前往展会现场,也可以委托在日本的相关公司或聘请日方人员在展位接待客人。不派员的企业默认使用以上形式参展。

 三、参展费用

将进一步加大展会补助力度,针对参展企业其展位费、搭建费以及展品运输费、现场工作人员、网络设备使用费等进行补助。

 因补贴摊位数量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展位,有意向参展的单位请2021年1月18日前将填好的报名表报至我会。

  联系人:吕             话:6715360          箱:ccpityt@126.com

2021年日本食品展报名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