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埃及寻找天然气(CNG)小型商用客车生产厂合作

来源: 2021-01-18 16:05:05 浏览量:

公司简介

这是埃及一家商用车制造商,不仅在埃及商用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还出口到非洲、中东、欧洲和亚太地区。

合作意向

现该公司希望寻找 CNG(压缩天然气)驱动小型客车生产厂家合作,进口汽车部件,在当地组装小型客车。

埃及这类车辆的市场很大,政府鼓励企业在当地组装/生产的新CNG驱动的小型客车替代旧的柴油驱动的小巴车,因为政府打算最大限度地利用最新发现的天然气。

联系方式

如咨询本项目联系方式,请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tradeinvest@ccpit.org
(1)公司信息,包括名称、主要业务、产品目录;
(2)营业执照扫描件;
(3)贵公司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4)本商机链接,以及您想咨询的问题。

电话:010-82217954    010-82217961    15601107889


原文链接:http://www.tradeinvest.cn/trade/1859/detail



本网站不对所提供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