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我会参加东亚经济交流推进机构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会议

来源: 2021-11-11 09:28:30 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我会线上参加了东亚经济交流推进机构第八届执行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日本下关市主办,包括烟台市在内的中日韩三国11个会员城市参会。我会副会长王南军、招商联络部部长张胜男线上出席会议。 


       会议就东亚经济交流推进机构自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举办以来在各城市间开展的活动情况以及商务、环保、旅游等各分会的活动内容进行了汇报,听取了各会员城市对下步开展活动及机构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会议就明年举办东亚经济交流推进机构总会事宜进行了商讨,表决通过了东亚经济交流推进机构第七届总会将于2022年11月14日至16日召开,总会的主题为“加强疫情后环黄海地区城际合作”,并由日本下关市担任下届总会主办城市。

       会上,我会就RCEP签署生效对东亚经济交流推进机构带来的积极影响与各参会城市展开讨论。各方同意最大限度利用RCEP签署带来的政策叠加效应,进一步加强环黄海地区城市间交流,推动各城市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