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1AFF名古屋选样会的通知

来源: 2021-03-04 09:38:19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对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企业来说,日本市场一直是体量大、供应稳定的优质市场,RCEP的签订更为中日纺织服装贸易带来利好。日本AFF展由中国中纺集团创办,展会经过17年发展,已成为我国纺织服装出口企业拓展日本市场的重要平台。为了克服疫情影响,让更多的企业在新冠疫情期间争取到贸易机会,主办方于2021年3月在日本东京成功举办了第一届“AFF·东京选样会”, 展会采用“样品实体展示+线上商谈”的新形式,买家到会选样,并通过展会APP与参展企业实时沟通,获得了业界广泛好评。借助东京奥运和2026年名古屋亚运会的热潮,日本政府也在积极推动运动产业的发展。由此,日本唯一户外运动展“SPORTEC”计划于2021年6月17-19日在名古屋举办,受其邀请“AFF名古屋选样会”也将与其同期同馆共同举办。届时,将邀请爱知县及关东、关西地区的买家参展,为您提供更多的贸易机会。您无需亲自赴日,只需在国内准备好样品,便可轻松在网上等待买家询盘及下单!

一、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1年6月17日-19日

展会地点:名古屋国际展示场

主办单位:AFF株式会社

组展单位:AFF事务局

二、展品范围

各类服装、面料、服饰、辅料、家纺等;

体育器材、体育时尚产品、体育专业服装服饰类等。

三、展会五大服务

1、定向邀约买家

依托AFF在日本深耕17年的强大专业资源,为参加选样会的企业定向邀请足够数量和质量的买家,为您增加先手机会。

2、现场实样展示

以摊位形式展示企业形象和样品,设立楣板、挂架、层板等样品陈列设施,摊位及样品均可通过扫码了解详细信息。

3、在线选样询盘

配套线上交互平台,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对展商和展品进行立体展示,实现买家对展商、展品的精准搜索和筛选。全天候的实时沟通功能,实现双方文字及视频聊天,提高匹配效率,实现高质量的商务洽谈。

4、贴心助理服务

将配备具备中日双语能力的商务助理,从布展、参展到回运,提供现场沟通,效果反馈、代收名片等服务。

5、无忧往返运输

免费为参展企业提供中日往返的展品运输,企业可享受“点对点”的无忧运输服务。

四、展会四大优势

1、专业服务

依托AFF展会多年办展经验,精准提取展示企业最直接有效的产品信息,同时保护展会期间供求双方信息安全性。

2、大幅节省参展成本

特殊时期下,相对于传统展会企业高额的人员成本,选样会节省了约八成的参展成本。

3、突破空间限制实现可感知、可接触、可商谈的展会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有最大化的参展效果。相较于线上展,选样会可感知、触摸样品,同时现场连结进行个性定制与询盘,促使达成采购意向。

4、无防疫风险

展商无需自赴日,只需线上和买家沟通,避免了国际旅行和展会期间的防疫风险。

五、参展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2日

2、联系人:吕杰,电话:6715360,邮件:ccpityt@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