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孙赋欣会长与80后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 2021-04-23 16:53:58 浏览量:

         作为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4月23日,烟台市贸促会孙赋欣会长召集全会80后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10名年轻干部畅谈了个人理想和感受,孙赋欣会长重点围绕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推动贸促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年轻干部要“看得清”。要善观发展大势,跟上时代潮流,切实提高眼光和格局,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紧盯国家战略机遇,认清贸促会地位和作用,站在全市的高度,认清自己的位置,在政治上坚定自信,在工作上爱岗敬业,在作风上砥砺前行。

         二是年轻干部要“跟得上”。要善于学习、善于工作,保持开创性的思维,不断学习新知识,树立终身学习、全方位学习的理念,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加深知识储备,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人文素养,跟上领导要求,跟上时代要求,跟上岗位要求。

         三是年轻干部要“扛得起”。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于拼抢,争当贸促发展的先锋模范,深入转变作风,打造一支敢打敢拼的干部队伍,经得起磨难。敢啃硬骨头,树立“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思想,善于自我加压,不断挑战自我,挑战人生极限。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遇事不漂浮、不大而化之。扛得起就是对自己负责,不做小我做大我,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四是年轻干部要“守得住”。要严格廉洁自律,守住底线,遵纪守法,树立健康向上的追求,保持敬畏之心,加强自律意识,做到一身正气。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谨慎交友、谨慎做人,营造淳朴清正的良好家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