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我会组织参加中国贸促会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培训班

来源: 2021-04-09 11:08:47 浏览量:

202148日,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工作线上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是贸促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决策部署,有效发挥贸促系统合力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推动各地方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更好地把握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背景下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的一项举措。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指出,自贸试验区是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试验田,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以服务国家战略为根本原则。讲话强调,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助于应对经济全球化新趋势,助力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引领发展方式转变并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

培训围绕我国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总体情况及新形势、新任务,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的现状及前瞻,投资便利化改革创新与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构建等议题展开,专家学者深入浅出地耐心讲解,为我们提供了一场内容丰富、课题新颖、实用有效的培训。

烟台市贸促会副会长孙秋玲、法律服务部部长赵珍,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企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念彬以及两名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研究院研究员在烟台会场参加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