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第46届日本国际医疗用品及康复用品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2021-05-13 08:41:53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促进医疗及康复行业生产企业拓展日本市场,我省拟组织参加于2021年1124-26日举办的46届日本国际医疗用品及康复用品展览会,并在展会上设立山东品牌出口商品专区。为帮助企业克服疫情扩大出口,展位费将给予全额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1.名称:日本国际医疗用品及康复用品展览会(HOSPEX JAPAN 2021)

2.时间:20211124-26日3天)

3.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西馆

4.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5.主办单位:一般社团法人日本医疗及康复设备协会、一般社团法人日本能率协会

二、展会简介

日本国际医疗及康复设备展览会(HOSPEX JAPAN)是日本展览规模最大、展品门类较为齐全、展览效果良好的国际专业医疗器械及康复产品展览会。自1975年首次举办, 已成功举办过45届,展会规模、参展厂商和观众人数逐年扩大,在日本的医院、康复中心一直享有盛誉。往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日本的医生、医院管理者和医疗器械和康复经销商到会参观,洽谈贸易。

日本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医疗器械市场。在过去几年里,日本医疗器械市场年销售额在250亿~260亿美元之间,日本已进入高度老龄化社会,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日本60岁以上老人占该国总人口的比例已达20.5%;预计到2050年,这一比例将达35%,届时日本将成为不折不扣的老人国度

目前日本国内受疫情影响,对医疗用品的需求大量激增,医疗用品又大量依赖于海外进口,口罩、防护服等医护人员所必需的医疗装备用品大部分都来自中国进口。

三、展品范围:

医院消耗品:口罩、绷带和敷料、手术服、手套、医用衣物、各种无纺布制品、缝合材料、注射器、针头和导管。

诊断仪:电诊断医、超声、MRI、监护仪。

辐射装置:CT扫描仪、其他医用X射线装置。牙科产品:牙科设备、牙钻、牙科椅、牙X线、牙科器械及用品、牙科粘固剂、牙科器械、牙齿及其他配件。

整形及假肢:固定装置、人工关节。

病人辅助医疗装置:便携式助听器和起搏器、治疗装置。

其它设备:轮椅、眼科仪器、麻醉装置、透析装置、血压计、内窥镜设备、医院家具。

老年人康复及护理用品:家用医疗器械、棉制卫生材料、按摩器械、不锈钢制及其他合金制医疗器械、医用和护理食品服务及用具、医用和护理机器人。

四、联系方式

请适合日本市场需求的优质出口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并于2021年820日前将填好的参展报名表发送至我会。

联系人:吕                话:6715360      邮  箱:ccpityt@126.com

医康展报名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