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市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2021-05-15 14:51:34 浏览量:

5月14日,市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为全会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提供作风保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孙赋欣主持会议并讲话,会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5月13日晚召开的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进一步展现了市委、市政府聚焦问题、狠抓作风的坚定决心。全会上下要以全市正在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为抓手,坚持严字当头,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思想认识、务实功夫、实践载体、压力传导、责任链条、执行能力、廉政建设等7个方面,迅速开展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深刻领会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冲锋在前、一马当先的奋斗姿态,更加自觉地把贸促会发展放到全市大局中思考和定位,更加清醒地认识贸促会对全市发展的担当和责任,持续提升对全市发展的贡献度,打造全市贸易促进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年龄大、任职时间长的会领导班子成员,要珍惜现在所处的工作岗位,体现贸促担当、贸促奉献,为单位的荣誉、个人的尊严积极工作,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奋斗精神,充分利用好贸促会这个平台,为社会作出贡献。中层干部作为中坚力量,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学政治、学专业,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全会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向前、敢于担当,密切协作、相互支持,真正把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坚决服从全面从严治党大局,切实做到先公后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要带头树立良好风气,加强自身建设、家风建设,切实用廉洁自律时刻约束自己,约束身边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