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邀请参加“中韩FTA实际应用说明会”和“韩国知名品牌真假识别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 2021-05-25 16:08:15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抢抓RCEP窗口期机遇,进一步深化我省与韩国的经贸合作,山东省贸促会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青岛贸易馆拟于2021年6月11日共同举办“中韩FTA实际应用说明会” “韩国知名品牌真假识别说明会”,围绕RCEP签署实施背景下,中韩FTA的相关政策、实际应用及涉外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领域,进行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帮助政府部门、商协会及企业加深政策理解、提高利用自由贸易协定的能力,共同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

说明会作为“2021外贸优品展销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将于展销会同期举办。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青岛贸易馆设置配套展位,进行进出口通关、知名品牌真假识别等方面的展示。诚邀有意企业相关人员拨冗参加,并于6月1日前将报名回执发至我会。

 

附件:1日程安排.docx

          2报名回执.docx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2021年5月25日                                   

(联系人:米兰,电话:6087938,邮箱:ytmch@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