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贸促-信保‘送钥匙·送保单’”助企业稳外贸活动

来源: 2021-05-28 11:09:04 浏览量:


“贸促-信保‘送钥匙·送保单’”助企业稳外贸活动

5月27日,由烟台市贸促会、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合作举办的“贸促-信保‘送钥匙·送保单’助企业稳外贸活动”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顺利召开。烟台市贸促会副会长孙秋玲、中信保烟台办事处处长李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举办了“贸促-信保为企护航,送保单送赔款”仪式,山东卓越生物科技、烟台信谊化工等260多家企业获得了中国信保1年期免费保单。烟台和正经贸等10余家公司收到来自信保赔付款320多万元。莱阳宝丰鞋业有限公司现场送来感谢锦旗,对贸促-信保为企业送保单送赔款表示感谢。

                

市贸促会法律服务部专家围绕FTA自贸协定政策利用及商事认证业务进行了讲解和阐释,帮助企业全面掌握和利用政策“金钥匙”。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和烟台办事处专家介绍了山东省小微外贸企业信保统保平台政策等资信扶持政策,为企业保订单、稳市场提供了信保支撑。

来自全市130多家企业的外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