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丨@烟台青年 有奖调查问卷诚邀您的参与

来源: 2022-04-02 16:46:22 浏览量:

城市是青年安居乐业、成长发展的广阔舞台,青年是城市创新发展、永续发展的活力所在、希望所在。为推动城市与青年良性互动,在今年烟台党代会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为全市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青年来烟就业创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图片


图片


  为打造“青年—烟台”融合互促的发展生态,创建“城市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城市发展更有为”的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特推出调查问卷!邀请全市各界青年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让我们共同努力,助力持续增强城市生长力。


图片

扫描二维码参与填写调查问卷


什么是“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呢?

图片


答: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也称“青春城市”或“年轻城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认同和尊重青年发展的优先权,在城市发展中充分有效吸纳青年的视角、利益和需求。通过不断提升对青年的吸纳力、吸引力和承载力,增强青年人群对城市的贡献力、创新力和创造力,实现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的有机融合和良性互动。

点燃青春梦想,即刻扬帆起航!

青年是城市活力的重要源泉、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个人的梦想,只有融入时代的潮流才能熠熠生辉;青年的脚步,只有紧随家国的脉动才能意气风发。


让我们共同打造

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

广纳青年人才

为青年搭建人生出彩的舞台

让更多梦想扎根发芽

让青年在奋进中成长

让烟台这座城市

因为青年集聚而充满创新活力


图片


烟台青年
青年派,自强不息!我们是烟台团团,与我们一起凝聚青春正能量吧!
9篇原创内容

图片

各位同学

今天周四啦~

不要忘记青年大学习呀~

我们一起来学习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大学习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

下周一上午10:00

快点击下方图片或“阅读原文”

一起来学习吧!

图片



烟台青年官方微信给大家送福利啦!
各类精品好书、小青燕特色文创产品等礼品
等你来拿!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图片

《为什么是中国》
图片

《万历十五年》
图片


小青燕特色文创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得福利的方法:①在本周任一文章下方点击“赞”“在看”并留言(受团团青睐的留言将会被精选——注意,微信后台规定只能精选100条,早评早选哦),即有机会获取福利。②“留言”被点赞越多,获赠机会越大!(留言点赞最多者将获得系列图书一本)

  

备注:①每周发放5份。②获奖名单将于下周一在此公布,请保留好点赞、在看、留言截图,届时团团将回复您领奖方式。③每人限领一份,赶紧参与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