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520,让我们一起传递爱心

来源: 2022-05-20 10:05:51 浏览量:

烟台党建 2022-05-20 09:29 发表于山东

图片

图片

与爱同行 点亮希望

爱心传递 温暖你我


5月20日—5月24日,
“希望小屋”项目520公益日线上募捐

全面启动!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团团邀您

共建烟台希望小屋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爱心捐赠;同时,各级团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群体,可以扫码组建专属战队,也可以以集体或个人名义捐赠小屋并命名。每捐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配捐,让您的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


图片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

摆得下一张平坦的书桌,安放下一张舒适的小床,拥有一个的整洁空间、一方私密的天地,是许多农村贫困家庭孩子的奢望,“小小心愿”就是他们的“大大梦想”。

这样的空间,是孩子追逐梦想的原点。

这样的空间,是孩子放飞未来的起点。


,时长02:13


图片



图片

2020年6月,根据团省委安排部署,团烟台市委启动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学习生活空间,并配套爱心志愿者结对帮扶,探索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模式,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项目启动以来,团烟台市委按照“高点定位、系统谋划、强化执行、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通过社会化、标准化、项目化运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完成2年建成482间小屋的建设任务。线上线下累计募集资金800余万元,援建济宁、德州各100间、重庆巫山10间,惠及690余名困境儿童。


图片

小屋改造前后对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市户外广告屏持续播放希望小屋宣传素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团团邀您

共建烟台希望小屋


“520公益日”启动在即,烟台“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将准时上线!我们诚挚邀请、热忱期盼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同努力为更多困境儿童点亮希望之光!

图片


在此,我们向您郑重承诺:


让每笔善款去向可追溯精准落到每个被救助孩子身上,还将根据捐方意愿与“希望小屋”受助儿童结成帮扶对子,与志愿者一起,做好后续关爱工作!

(来源:共青团烟台市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