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我会联合市发改委为122家企业免费发放信用报告

来源: 2022-06-13 11:04:06 浏览量:

“这份中英文信用报告内容详实,包含了产品、商标、品牌等信息,集成了银行、税务、司法等信用资料,极大提升了外贸企业的信用优势。”6月10日,信用助力稳外贸2022年烟台市信用报告发放仪式在烟台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卓越生物等13家外经贸企业代表现场领取了企业信用报告。

 崔会长致辞

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崔建民致辞“本批共为122家企业发放‘信用报告’。在第一批的基础上,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增加了信用评级,更直观;扩充了企业基本信息情况,更全面;全部中英文互译,更国际化。”烟台市贸促会副会长崔建民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信用等级认定,对于信用等级良好的企业,这是一份高含金量、高使用价值的企业形象展示材料,会极大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抢抓国内外优质订单。”

      

    企业代表发言

2020年5月,市贸促会联合市发展改革委协调第三方征信机构,为163家外经贸企业免费发放首批中英文对照版“信用报告”,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肯定和好评。今年,122家企业再次获得免费信用报告。发放仪式上,冰轮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领取了‘信用报告’,相信对我们海外市场的拓展会有更大的助力与促进。”卓越生物相关负责人也表达了信用报告对企业国际业务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助力我们企业更快更好地开发国际市场。”

报告发放仪式现场

为外贸企业发放“信用报告”,是信用助力“稳外贸”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是信用服务实体经济、市场主体的重要创新实践。下一步,市贸促会将本着“政府所想、企业所需、贸促会所能”的工作宗旨,充分利用系统内部资源的同时,不断加强同发改委等市直各部门的横向合作,更好发挥贸促专长,助力全市“稳外资、稳外贸”工作有序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