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山东省会展业协会成立20周年大会暨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胜利召开

来源: 2022-07-01 15:26:52 浏览量:


6月29日,山东省会展业协会成立20周年大会暨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贸促会会长孟向东、二级巡视员邹霞出席大会。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周亮代表省展协秘书处主持会议。烟台市贸促会副会长崔建民参加代表大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于健龙,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国际展览业协会主席陈先进,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良为大会发送祝贺视频。中国国际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为大会致贺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和《会费标准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单位,并由第五届轮值会长门振春做“第五届工作报告”。会上,各理事单位投票选举了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等,并由第五届监事长史常良做“第五届财务情况报告”。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沙克仲当选会长,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周亮当选秘书长。

大会最后,省贸促会会长孟向东发表总结讲话。孟会长详细介绍了贸促会和会展业的渊源,深刻总结了山东省会展业的现状和发展目标,并对协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全省贸促系统将继续全力支持省展协各项工作,支持广大会员企业发展,不断推动山东省会展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