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2022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 2022-08-12 16:14:15 浏览量:

          8月10日上午,以“健康生活、科学养生、幸福养老”为主题的2022中国山东·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我会高文龙会长、孙秋玲副会长出席开幕式活动,并与部分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

           本届博览会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民政局、贸促会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涵盖医养健康、养老服务、生物医药、中医中药、康复辅助器具、防护物资、智慧医疗、智慧养老、老年食品及用品、营养滋补品等多个领域。“全产业链+跨界融合+高端服务”为康养产业注入新动力,为养老企业搭建人才交流、技术展示、品牌提升的高效展示平台。

          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是第六届,已成为区域性具有影响力的康养产业专业性展会,为从事医养健康、养老服务的企业搭建最新前沿产品展示、技术交流与合作、展览展销的公众平台。通过展会公众平台,紧盯国内外康养产业发展趋势,依托产业市场需求,积极整合养老和医疗资源,推进“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模式,聚力建设“医养健康强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