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2022新动能·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22-08-08 15:13:0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结构调整,打造国际智能制造领域产业、技术、人才、投资、贸易的高水平、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2022新动能·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以下简称新博会)于8月4日至6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新博会以“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领域,整合各市力量和社会资源,旨在搭建由政府支持引导逐步向市场化运作转型的国际化、专业化会展平台。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参会企业200余家,其中独立参展企业93家,规划为特色产业集群展区、先进制造业展区2个展区:特色产业集群展区以山东省内与智能制造相关特色产业集群企业为参展主题,聚焦工程机械、新材料、铝工业、电气装备等产业集群智能制造技术和高端装备产业优势,全方位展示新旧动能转换成果;先进制造业展区聚焦世界先进制造技术和装备的开发与应用,深化国际企业交流与合作,重点展示智能制造、海洋工程、轨道交通、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成就。

    新博会同期还举办了开幕式、中国制造业数智化转型峰会主论坛和系列分论坛等配套活动。

    展会期间共计吸引32000人次前来参观,达成合同或意向成交额8千万元。

    省贸促会会长孟向东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