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烟台市贸促会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学思践悟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3-06-21 16:59:3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冲刺过万亿、机关当先锋”能力作风建设专题活动,6月16日,烟台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学思践悟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陈列馆,大家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分别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部分内容,重温波澜壮阔、前仆后继的革命先辈不屈不挠奋斗历史,充分领会烟台“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特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观摩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新时代贸促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烟台贸促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市“冲刺过万亿”中心大局,进一步“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认真落实全会“我为企业找订单,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活动,加强企业国际贸易、上下游衔接、商事法律保护等方面服务,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为实现全市GDP过万亿贡献贸促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