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烟台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2023-09-14 15:59:56 浏览量:


9月14日,市贸促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会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丹(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内涵要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贸促会职能优势,整合海外资源和贸促系统资源,把贸促会打造成为经贸合作平台、展览展示平台、企业服务平台、信息共享平台和法律保障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