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山东经贸代表团赴德国、意大利、塞尔维亚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 2024-02-18 14:19:53 浏览量: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和外交大局,联合海外商协会、华人华侨社团力量,服务山东省对外开放新高度建设,省贸促会计划9月份组织经贸代表团访问德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结合前期省贸促会牵头进行的企业需求调研情况及三国优势产业,将重点组织新能源、汽车制造、轻工纺织、现代农业等领域企业出访。重点经贸交流活动如下:

    1.在德国举办“对话山东—德国·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邀请当地经贸部门、商协会、研究机构及相关产业领域的企业参加。进行贸易投资、产业合作政策双向推介,发布项目合作信息,组织双方企业“一对一”洽谈,配套举办“好品山东”展示交流活动,展示山东优质产品,讲好山东故事。同期举办山东国际儒商会年会,推介山东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寻求海外项目资源,推广山东企业品牌。邀请山东国际儒商会欧洲合作单位参会和组织相关企业参会对接,介绍在本地投资兴业的成功经验等。

    2.在塞尔维亚举办山东-塞尔维亚经贸合作交流会,邀请当地经贸部门、商协会、研究机构及相关产业领域的企业参加。推介山东经济发展情况,发布项目合作信息,组织双方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

    3.在意大利组织企业参加专业展会,拜访贸促机构和商协会。

    请有意随团出访的企业整理对三个国家合作需求、拟在出访期间签署的合作项目(若有),于2月28日前将出访人员汇总表(附件1)、随团企业简介(附件2)、拟签约项目(附件3)等相关信息发至ytmch@163.com。

    视企业报名情况及需求,市贸促会将在选择性随省团参加重点经贸交流活动的基础上,安排其他相关经贸人才交流活动。



附件:1.出访人员汇总表.docx

           2.随团企业简介.docx

           3.拟签约项目信息.docx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2024年2月18日                           

(联系电话:608793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