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田长青会长赴青岛考察

来源: 2024-03-21 15:09:40 浏览量:

    3月20日,烟台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田长青带队赴青岛考察,先后拜访了青岛市贸促会、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公司、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青岛代表处、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代表处。

    青岛市贸促会会长张磊娜欢迎田长青会长一行来访,并介绍了青岛市贸促会机构设置、展会工作经验等情况,田长青介绍了烟台贸促会基本情况,交流了2024年工作思路,双方希望两市贸促机构携手,为加快胶东一体化发展、拓展企业出海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在规划、工程设计和咨询、工程建设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等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行前列。在前期对接沟通的基础上,田长青会长一行赴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公司考察。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青岛代表处1996年成立。田长青会长拜访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青岛代表处,与金伦希馆长会谈。双方表示愿围绕RCEP加强合作联系,希望在贸促领域进一步沟通合作。

    田长青会长拜访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代表处,与副代表萧颖琳会谈。田长青认为,烟台与荷兰在医养健康领域具有较大合作空间,愿通过举办洽谈会等方式深化合作。萧颖琳表示,荷兰在养老、绿色农业、新能源开发等领域有优势,愿与我会保持长期往来,促进相关合作进一步发展。

    党组成员、副会长杜小兵,招商联络部部长张胜男、四级主任科员米兰陪同走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