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田长青会长赴黄渤海新区、芝罘区进行调研

来源: 2024-03-07 09:59:29 浏览量:

3月6日,田长青会长一行赴黄渤海新区、芝罘区进行调研,先后走访了烟台自贸区政务服务中心“贸促会原产地窗口”、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鲁百味·体验中心并座谈。




    在自贸区贸促会原产地窗口,市贸促会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崔海波一行进行座谈。田长青会长围绕提高出证效率、统计企业数据提供决策依据及联合律所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推广设立原产地窗口的经验做法达成共识。

在欣和食品,田长青会长实地参观企业并听取企业介绍。欣和国际贸易部经理王志伟对贸促会常年来在使馆认证、出国参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开拓东南亚市场等方面提出进一步需求。田长青表示市贸促会将切实贴合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在东诚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孙晶感谢市贸促会在法律服务层面为企业走出去提供的有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能在一带一路国家地区技术引进、产品销售方面获得更多的人脉、政策资源支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资源互通、提供贸易预警信息等方面达成共识。




 

  在鲁百味·体验中心,企业负责人蒋佳彤讲解了项目运营理念及整体规划。田长青会长指出,贸促会将积极发挥联络优势,通过海外商协会宣传推介、协助企业出国参展,定期举办专项领域交流会等方式,为入驻企业拓展外贸提供便利。

 

 市贸促会副会长杜小兵、自贸区综合协调和制度创新局副局长陈世峰、芝罘区通伸街道芝罘区贸促会、市贸促会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